福建闽剧网

 找回密码
 请用中文名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福建闽剧网 闽剧研究 演出信息 查看内容

“远方的惦念”2017年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即将播出

2017-1-19 13:24| 发布者: 剧团二伯| 查看: 5060| 评论: 0

摘要: “远方的惦念”2017年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正月初一、初二于东南卫视播出,正月初三海峡卫视播出。还将于各大洲华人电视台同步播出,并拟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精编播出。

    “远方的惦念”2017年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在正月初一、初二于东南卫视播出,正月初三海峡卫视播出。还将于各大洲华人电视台同步播出,并拟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精编播出。

     晚会时长150分钟,分成“民族根”、“华夏情”、“中华魂”、“同心缘”四个篇章,著名主持人鲁豫、郑若麟、东南卫视主持人叶青林、海峡卫视主持人赵娜等人担任主持。

     晚会以“远方的惦念”为主题,围绕“祖国惦念你”和“海外游子情”的线索展开,一方面展现海外侨胞对故土的惦念,即“来自远方的惦念”;同时也从另一个角度展现故乡对远在他乡亲人的惦念,即“对远方的惦念”。


朱明瑛《回娘家》

    整个晚会有两条线索交叉进行,一条以晚会主场为主,另一条以摄制组在世界各地寻访华侨华人感人故事为辅,用视频与晚会现场交融。


   节目形式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宗旨,涵盖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演奏、武术、魔术、杂技等。在展现中华文化与世界各地文化交融的同时,显示出浓厚的中国风。


UPgirls和Yepgirls演唱《山歌好比春江水》


节奏部落组合演唱《打虎上山》


两个“小梅花”获奖者表演豫剧《朝阳沟》选段


闽剧《贻顺哥》


平潭综合实验区台湾创业园北港实践基地石头会唱歌团队和台湾PUNCH打击乐团表演打击乐《石头会唱歌》


原轮回乐队主唱吴彤演绎歌曲《回家》


咏春拳第8代传人郑祖杰和河南塔沟武术学校《少年中国》


来自斐济的华侨华人表演草裙舞。异域风情亮眼!


旅加友人表演探戈舞

   除此之外,晚会中也有一些异域特色节目,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2017年华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定于正月初一、初二于东南卫视播出,正月初三海峡卫视播出,还将于各大洲华人电视台同步播出,并拟在中央电视台进行精编播出。

     小伙伴们到时搬好凳子吧!!!!

     最后附上晚会的节目,还是那句话,以当天节目播出为准!



最新评论

QQ|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C版|站点统计|福建闽剧网 福州闽剧 京ICP备09042978号-1

GMT+8, 2024-3-29 08:08 , Processed in 0.1669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