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闽剧网

 找回密码
 请用中文名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一鸣惊人》第十七、十八期节目将在9月27日、28日上演

2013-9-12 02:38| 发布者: 剧团二伯| 查看: 2695| 评论: 1

    《一鸣惊人》9月27日19:20又一期周赛精彩呈现!本期周赛,天津科技大学京剧社和蚌埠医学院梨园风戏曲社两个京剧票房将角逐周冠军宝座。究竟两支票房在现场发挥的水平如何?本期三位嘉宾于兰、朱强、朱世慧和一百位大众评审,会是怎样的难以取舍?本期周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 看票房比拼,精彩尽在《一鸣惊人》!

关注栏目新浪微博:CCTV一鸣惊人,参与微博互动,您将有机会获得栏目组送出的精美礼物。

    一、天津科技大学京剧社

    天津科技大学京剧社成立于2006年8月,是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的领导下,由爱好京剧的本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分校的优秀票友组成。京剧社自成立以来,经常参加天津市教育部以及学校举办的各大演出活动。

“粉墨登场”环节:京剧《四郎探母》片断

“戏外有戏”环节:《选秀》

    二、蚌埠医学院梨园风戏曲社

    蚌埠医学院梨园风戏曲社成立于2012年2月27日,是一个具有朝气蓬勃的90后大学生艺术社团。在短短的一年半时间里,戏曲社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队伍正逐渐壮大。曾参加“皖北地区首届戏曲大赛”获得最佳表演奖等。目前,戏曲社已逐渐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成为蚌埠医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之一。

“粉墨登场”环节:旦角联唱

“戏外有戏”环节:《老头老太也疯狂》





《一鸣惊人》9月28日(21:27)节目预告:

   《一鸣惊人》9月28日21:27又一期周赛精彩呈现!本期周赛,沈阳宫静少儿艺术团和中国评剧艺术发展促进会两个评剧票房将角逐周冠军宝座。究竟两支票房在现场发挥的水平如何?本期三位嘉宾戴月琴、马惠民、李金铭和一百位大众评审,会是怎样的难以取舍?本期周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 看票房比拼,精彩尽在《一鸣惊人》!

关注栏目新浪微博:CCTV一鸣惊人,参与微博互动,您将有机会获得栏目组送出的精美礼物。

    一、沈阳宫静少儿艺术团简介

    沈阳宫静少儿艺术团是辽宁省剧协下的少儿戏曲培训基地。由沈阳评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宫静老师主办的小儿戏曲业余培训学校。学校成立至今已15年之久,培养了上千名优秀学生。艺术团已培养出多位荣获全国小梅花金奖得主,且多人参加央视《非常6+1》《北京春节晚会》《欢乐英雄》等综艺节目。

“粉墨登场”环节:评剧联唱

“戏外有戏”环节:《文明出行》

    二、评剧艺术发展促进会

    评剧艺术发展促进会是一个民间公益性娱乐团体,组建于2012年10月。2012年8月首次成功举办京津唐保四城市评剧票友联合演出。2013年5月参加了“国际·北京电影节”演出;6月,在保定直隶大剧院老马号书场举办“保定·安新·北京评剧名票友”联合演出。

“粉墨登场”环节:评剧《秦香莲》片断

“戏外有戏”环节:《都是亲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1)

QQ|联系方式|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PC版|站点统计|福建闽剧网 福州闽剧 京ICP备09042978号-1

GMT+8, 2024-4-20 11:29 , Processed in 0.1424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